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挑戰世界冠軍兼2份差 黃偵玲只想獲母親節蛋糕ohbaby購物 芒果千層酥 塔吉特芒果蛋糕 層次豐富餡香濃父母認同

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南 千層蛋糕作法 千層蛋糕 藝人爭相品嚐

母親節訂票 塔吉特芒果布丁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網購熱銷

:

身為台灣首位女子格鬥職業選手,黃偵玲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難以對外人道,但她仍堅持在自己最愛的事,不奢求任何人的支持,只期待父母能夠認同,「只要有他們的支持與信任,就勝過千萬人。」

黃偵玲原是柔道選手,因緣際會接觸了綜合格鬥,就此一頭栽入這項對她來說危險卻又充滿誘惑的運動。即使父母不支持,她一度還得兼2份工作,白天當教練、甚至還賣鞋當店員,晚上才能到道館訓練,黃偵玲還是甘之如飴。
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門市 年銷近10萬個
「因為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事,它帶給我的不只是格鬥,還有心靈與各式感受。」黃偵玲說:「沒有任何理由讓我不喜歡這項運動。」

156公分的黃偵玲私下看起來就是個嬌小可愛的女孩,出生於傳統保守家庭的她從事綜合格鬥,想當然受到父母的強烈反對。「實在是吵過太多架了,好幾次東西收一收就想衝出去。」黃偵玲說。

但黃偵玲從沒想過放棄,「一旦進來這條路,就不會踏出去了。」黃偵玲的努力不懈,讓她在短短2年內獲得挑戰世界冠軍的機會,「教練原本預計我要花5年才能達到這目標,我自己評估3年,結果最後是2年。」

只是頂著腰傷,黃偵玲最終在亞洲規模最大的綜合格鬥賽事ONE Championship輸給了李勝珠,但她還是非常有自信,「不管接下來的對手是誰,我相信自己的技術會比現在提升很多。」黃偵玲說:「畢竟我用了最短的時間去準備挑戰世界冠軍,還有腰傷等,最難的都熬過了,以後的挑戰都不算什麼了。」

黃偵玲如此拚命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,「我希望我能讓更多人看到我、瞭解我的背景,或許這些人可以去勸說我爸媽。」父母的認同對她來說勝過全世界,「任何人都可以不支持我,但我父母是我最親的人,只要他們支持我、信任我,就勝過千萬人了。」

黃偵玲還想對爸爸說抱歉,「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不聽話的小孩,沒有照他的期許去走人生的目標,但我希望他能瞭解,我當職業運動員從中學習到很多。」

黃偵玲說:「我希望爸爸能理解我的堅持,我是永遠不會放棄這個領域,而且我會更努力、會照顧自己,不用過於擔心,也謝謝爸爸從一開始到現在其實已經做了很大讓步。」黃偵玲要繼續自己最愛的運動、挑戰更高舞台,希望有天能達到父母坐在第1排看她比賽的終極目標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pmakb8q4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